“认识人,像读书一样。”
“你对夜这本书有什么感想?”
“夜这本书刚开始读起来感觉很开朗和友好,但读久了会发现书里面有一些阴暗。”
切,我就是一个阴暗的死宅。
“那你感觉自己这本书怎么样?”
“自己……书?”
“没错,水野早苗这本书。”
“这本书,我也读不懂,我不知道……”
我哭笑不得。
“那么,现在有个机会让我们重新读读水野早苗这本书哦,你现在来到一个书架前,书架上只有一本书,名字叫水野早苗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