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然,我并不会因此感到寂寞或悲伤。不对,或许有点寂寞吧。
确认幸雄毫发无伤后,洋子放心地深深吐了口气。
然后,她一边哭泣,一边温柔地将他抱在怀中。
“太好了,太好了。”
几乎沉没的夕阳红光,照亮了她的身影。
抱着婴儿的母亲。
我愣愣地望着这幅光景,不知为何,我联想到拉斐尔的“圣母子像”。
不,那种画根本无法相提并论。
当然,洋子没有那个玛利亚那么漂亮,幸雄也没有耶稣那么神圣。
但我真的觉得他们很美,美到让我想跪下来膜拜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