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以,应该没有受到打击的我,要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。
明明必须安慰她才行。
可是,我该说什么才好呢?
“我不喜欢小孩”吗?
“收养一个就好了啊?”
每个都偏离了目标。
既然如此,就不需要言语,只要不说多余的话,抱紧她,给她一个吻就好了。
可是,我也没做到。
那一定是因为,我脑中闪过洋子和她肚子里的……孩子。
那和这个应该没有关系,怎么想都是这样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