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阳只回了一个字:
“滚。”
周五一整天,陈旭的微信轰炸进入白热化。
早上六点半:
【陈旭】:阳哥阳哥!是明天吗?我们去哪?去哪??
李阳没回。
上午十点:
【陈旭】:阳哥,我都苦哈哈等了一周了……我是个高考生,这几天激动得睡不着觉,就等着你召唤呢……
李阳还是没回。
下午三点:
【陈旭】:阳哥你不会反悔吧?我已经翘了晚自习在想方案了!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