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阶段,用最卑劣、最直接的肉体方式将人变成奴隶。
第四阶段,却又要求用最困难、最纯粹的精神方式去征服对方,而且还加了个“未受到性奴烙印影响”的前提。
这不就是说,它给你提供了一条阴暗的捷径,但又在终点线前立了个牌子说“走捷径的都是垃圾,想通关必须走光明正大的那条路”?
简直莫名其妙!
去“灵魂层面”彻底征服那四位?
别开玩笑了。
我现在在她们眼里,好一点的评价是“新来的成员”,差一点的评价是“有点变态的偷听贼”,离“灵魂征服”,中间还隔着一个银河系的距离。
够了。
这场荒唐的独角戏该结束了。
无论是谁的恶作剧,还是我压力太大产生的幻觉,都无所谓了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