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完了就是做完了。
白天恢复了正常。
唠叨密度和暑假之前持平——“作业写了没”“别光吃肉多吃菜”“你那房间地上衣服怎么不收”“下周月考知道了没”。
她骂我的时候皱着眉,撵我出门上学的时候催得急,晚饭做三个菜,会给我夹排骨夹鸡腿。
和以前没有任何区别。
九月七号,礼拜天。爸打了个电话。吃中饭的时候打的,妈开了免提。
“工地上一个小工从脚手架上掉下来了,腿断了。”爸那头嗓门大,背景里机器轰隆隆响。“这几天帮忙处理赔偿的事,走不开。”
“人没事吧?”妈筷子停了。
“命保住了。老板在跟家属谈。”
“你自己注意安全。脚手架出事年年有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