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喂?”
她擦了擦嘴,站起来走到客厅沙发那边接电话。
“嗯……吃饭呢。做了鲫鱼豆腐汤……嗯,就你以前爱喝的那个……”
我坐在餐桌前,喝汤。竖着耳朵听。
“五一到底回不回来……嗯嗯……那倒是,工期赶的话确实不好请假……”
她在沙发上坐下了。盘着腿。一只手拿手机,另一只手搁在膝盖上。
“家里挺好的,你操什么心。儿子期中考完了,数学退步了几分,其他还行……”
她顿了一下。
“嗯……我好着呢。上班,回家做饭,每天就那些事。能有什么不好的……”
爸大概在那边说了什么,她笑了一声——“你少来。大老远的打电话还不忘贫嘴。”
然后声音低了点——“行了行了知道了。你少喝酒。上次你说喝了两瓶我都不信,你那个酒量两瓶肯定倒了。别逞能……嗯……你也早点睡。别玩手机了……好。拜拜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