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我是挺想要出国留学的。
就是T验不同的生活。
但我也在乎排名。
毕竟学校名声,某种程度上来说,也是你的脸面。
只是,我看这情况,大约也是在本地升学了。
内心肯定会不开心。
本科出不了、硕士也出不了。
任谁都会不开心,不是吗?
但若没有出国留学的命,为何要强求?
我只觉得羞愧、只觉得丢脸。
好的东西终究是轮不到我的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