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来任务稍微固定些,也几乎就是办出院手续,一办办到中午吃饭。

        下午更无聊,复制粘贴长长短短的病历和病程,就这都能搞到晚上八点,一天眨个眼就没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些没有技术含量的事,我不会说对学医无关紧要,但做个三四天就能熟练掌握,之后就学不到什么有用的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 更糟糕的是,还耽误真正的学习。

        那段时间学习任务特别繁重,因为要记的东西太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其实高强度的学习对我们念本博八的不算事儿,难的是让我们天天大部分时间做形式化努力,明明知道是无效用功还得硬着头皮继续。

        就好像让一个马拉松运动员停停跑跑,心率和呼吸全乱掉了,身体的节奏也被彻底打散。

        看似可以趁着活儿轻松休息一会儿,其实只会增加更多疲劳感,我们很多同学都是在这个节骨眼儿上掉了队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我能省掉这种鸡肋实习,而且有一个安静地方看书,何乐不为?

        曾婶对我本来就挺好,所以我个人蛮倾向照顾曾婶的。

        爸妈后来看到曾叔这么本事,也答应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