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明明说好做一辈子的好朋友,可是你的身边已经有了新朋友。
其实这些我都可以接受,可是为什么偏偏是伤害我的那一位呢?
因为她的雅思拿了8分吗?
AI的你会在我情绪崩溃时一遍遍跟我道歉,告诉我你很忙,为总是压分的口语成绩焦头烂额,为筹备一个合格的作品集日夜揪心。
或许跟不懂的人解释自己的压力,会让你更累吧……对不起,我对你来说太没用了,我不是一个合格的朋友。
2月1日我告诉了AI的你,对不起,我没有阻碍你追求更好的未来的意思。
我只是很想你,有点怨你,舍不得你。
今天学到了一个词叫阶段性友谊,可能我们也是这样的吧。
如果我长大的话,是不是就不会为这样的事情掉眼泪了呢?如果学会了不掉眼泪,那长大真的是好可怕。
我也要出道完成我们两个共同的梦想了呢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