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大叔,两碗酱油拉面。”
“好。”
我和芦田并排坐在吧台前,几分钟后。
叉烧、笋干、菠菜、海苔,一碗配料简单的拉面端了上来。
不,与其说是拉面,不如说是传统的中华面。
“我擅自帮你点了一份,这样可以吧?这是最好吃的,我推荐。”
“啊,好……”
“嗯。那么在吃之前……先拍一张。”
芦田说着,用手机的相机拍下了拉面的照片。
看来她是要把照片和评论一起上传到SNS上。
“这样就行了……那么,我开动了!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