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大叔,两碗酱油拉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和芦田并排坐在吧台前,几分钟后。

        叉烧、笋干、菠菜、海苔,一碗配料简单的拉面端了上来。

        不,与其说是拉面,不如说是传统的中华面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擅自帮你点了一份,这样可以吧?这是最好吃的,我推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,好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那么在吃之前……先拍一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芦田说着,用手机的相机拍下了拉面的照片。

        看来她是要把照片和评论一起上传到SNS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样就行了……那么,我开动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