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够、够了吗?”我恼羞成怒,“可以释放朔风了吗?”
岁夭却惊讶望着我,“啊?你在说什么啊毅武哥,我要的是你的尊严,打破你在我面前的骄傲和矜持,这才仅仅是第一步而已。”
“接下来我还会不停地羞辱你,还有调教你,直到你习惯于在我面前流露顺从淫贱的姿态,直到你不再觉得……自己是可以教训我忤逆我的星光姐、或者毅武哥,而是一只乖巧的小肉便器。”
“到那时——我就会释放朔风了。”
他越说我的心就越冷,堵在胸口的,有悲哀亦有浓浓的绝望。
真的要那样下去吗?真的要为了别人,做到那一步吗?
我很想劝自己不要、劝自己自私一点……可这个念头每每唤起,我都会忍不住,想起雷鸢、想起冰凝、想起朔风……
权当是——为我指挥失败,造成战友们的死亡和痛苦,而去赎罪吧。
我这样想着,心底突然通透,也转而解脱起来。
已经没什么好在乎的了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